2010年 2月 24 日 (星期三)

我在 "H" 公司的最后一天。。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Photobucket

现在。 我才知道我"堆了" 这么多的东西在公司里。。
看来要拿很多轮, 才能把它们给搬完。。

我在这家公司一呆就呆了5年, 完全不想走。

原因, 我不上进。

为什么呢??

因为:

* 这里太舒服了, 它离我家很近, 短短的 10 公里而已。
我的上班时间是 9.00AM, 我只要 8.20AM 出门就可以了。

下班时间是 5.30PM, 通常我们会在 5.25PM 就已经关门了。
回到家才 5.50PM, 还来的及听听 "包青天" 的尾曲。

不用塞车, 真的很幸福。

* 在这里 HANDLE 的 FILES, 都不会超过 200 个。
不像以前, 一个人需要 HANDLE 千千个, 搞的每天都需要 OT, OT, OT 的不停。

在这里我们从来没有 OT。。。

*而且这里的 LEAVE 是 可以 CARRY FORWARD 的。
所以要拿长假去旅行绝对不是问题。

* 工作时间, 只要没有影响到工作, 上上网是没问题的。

* 后来, PJ 开了 SHOW UNIT, 我需要两天在 公司, 两天在 PJ。
PJ 对我来说是比较的远。 但是我们 MARKETING 的经理体贴我们, 所以在 PJ 的上班时间是 9.30AM - 10AM 抵达, 4.15PM - 4.30PM 下班, (可惜这一切给老母鸡搞劈了, 在11月时, PJ 的 SHOW UNIT 正式开始打卡。。)

(老母鸡过分到 11.00AM 还不见踪影, 3.45PM 就下班, 给大老板捉到后还不承认。。。偷偷的推在我的身上, 还沾沾自喜的以为我不知道。)

* 这里年年都有花红。
刚开始是 两个月。 但是来到经济不景的那一年, 就是我刚好在香港 DISNEYLAND 的时候, 我的经理来电告诉我们今年老板不知道怎么了。。。给 3 个月的花红。 从那天起, 就年年3个月。

*是乎年年都有加薪。

* 最好的是我们 MARKETING 的经理。
人没什么的架子, 绝对维护自己的下属。 所以我们在这里混的很开心。
有好吃, 绝对会带我们去。
有事要早回, 通常都是 OK。
不够人手 (去做 EXHIBITION, 或在 OFFICE 没人听电话, 开门), 他绝对会帮忙。

所以以上种种的理由, 都是造成我不想动的原因。

一过就过了5年。

今年的 1月, 我们的 经理跑了, 在 H 公司的世界一夜崩溃。

全世界都变了。

那个老母鸡越来越 骄傲了 (对不起, 我其实是想说句更粗的话,骄傲算什么, L__ S__, 才足以形容她。 )

新的上司, 一问三不知, 老母鸡只会提鞋, 老将那些有问题的东西全推在我的身上, 好的功劳全她自己拿。

所以, 我打算要逃了。。不是, 应该是我要开始上进了。

22/2/2010 (星期一)我交了信 (其实我真的很紧张, 这可是我第二次交这种信)。

24/2/2010 (星期三) 我的 LAST DAY。

这公司只要 2天的通知就可以。。。??

当然不是啦!! 因为我的 LEAVE 很多。。。

但是只是短短的两天都已经很难熬下去了,

问题还是出在那只可恶的老母鸡。

原本3月想出国旅游的。

现在一切都化为零了。

1/3/2010, 新的工作要开始了。。但是我还是懒洋洋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erin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