忍不住了。

终于忍不住了。

先是 AKIRA

在来就是 SOCK PENG

结果就是。。。。

Photobucket

看见它, 大家就知道我发生了什么事情了。

没错, 我被它诱惑了。

2010年 3 月21 日(星期天)

今天早上, 陪老弟逛了书展后,

我就吵着老弟带我到 FOOD Foundry 吃它。

Photobucket

它就是 MILLE CREPE。

Photobucket

MILLE CREPE 的意思是千层蛋糕。

单单看它的卖像。。就。。赞。。

Photobucket

它是用很多层薄薄的饼皮叠在一起做成的, 有多种口味如: 香草, 草莓, 和巧克力等等!!!

相当有名的千層薄餅皮蛋糕...
千層薄餅皮蛋糕 Mille Crepes 又名千層可麗餅蛋糕
是一种法式蛋糕/甜品
就是用很多层薄薄的饼皮叠在一起做成的
有多种口味如: 香草, 草莓, 绿茶和巧克力等等...

Photobucket

口水就已经流个不停了。。


其他的 SIDE ORDER。。。味道还不错。。

Photobucket

Chicken Chop

Photobucket

Fish and chip

Photobucket

大概是太饿了吧!!

下午4点才用午餐。。

不能在等了, 我要开动了。。YUMMY。。


FOOD FOUNDRY
SECTION 17, HAPPY MANSION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創作者介紹
    創作者 serinajr 的頭像
    serinajr

    serinajr的部落格

    serinajr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